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高质量发展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08:11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30

  7月27日上午,湖南省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湖南省文化馆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继7月22日召开的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现场推进会之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全面推动全省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切实助推“农村和基层”全面均衡发展,抓好问题导向,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推动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出具体安排、统筹推进实施。三是要进一步集中精力抓好“旅游厕所革命”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加快推进示范性旅游厕所建设,推动旅游厕所由“重建设”向“建、管、用并重”转变,切实为民办实事。全面推动全省公共文化和旅游事业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