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第二届青岛世界烟花汇演国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9 08:3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29

  “2021年第二届青岛世界烟花汇演”大型烟花燃放活动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举办。此次活动由长沙宫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策划,由浏阳金生红鹰烟花集团、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文旅集团共同主办。

  本次燃放活动由金生红鹰烟花领衔新加坡、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各国顶尖焰火燃放团队共同呈现为期5天累计5场的焰火表演。分为三大主题,分别为10月1日的《锦绣中华》、10月2日和3日的《异域情缘》以及10月4日和5日的《浪漫之城》。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燃放烟花共计60余万发,将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的3D立柱焰火和世界最长的玻璃桥体瀑布焰火,通过多种高科技手段诠释“音乐+焰火+科技”融合的极致魅力。

  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总占地2500余亩,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在国庆期间,该景区还将为广大游客朋友献上秋日里的粉黛花海、向日葵花田、酷炫国潮花灯会等精彩文旅产品。(肖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