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揭牌
发布时间:2021-11-05 09: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05

  11月3日,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长沙举办。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出席。

  会上,宣读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举办了集团揭牌仪式。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银行、长沙市芙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力湖南旅游强省建设。

  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政府批准,由湖南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以相关省属酒店、旅游、非遗等资产为基础组建的省属酒店旅游企业,对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优化省属国有资本布局、充分整合湖南旅游资源、建设湖南旅游产业强省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旨在聚焦酒店、旅游、投融资三大主业和品牌建设,打响省级旅游平台“湘旅品牌”;坚定不移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国有资产经营好,成为湖南省旅游行业的“链长”;建设一支酒店旅游行业高水平的管理队伍;加强酒店的管理,向行业优秀学习,把集团本身的影响力转换成市场影响力,提高服务水平、降低运营成本,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