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张家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2-04-06 11: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06

  近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张家界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红色文化、乡村振兴、民族团结、食品安全等工作。

  张庆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张庆伟认真听取景区运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要求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发挥党员干部、红十字志愿者等作用,优化旅游服务和管理,形成“人人都参与,人人都受益”的全域旅游发展氛围。在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张庆伟强调,要加大线上线下旅游项目开发,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在听取张家界市有关工作汇报后,张庆伟强调,要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见实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下功夫、见实效,发挥农村党组织带头人作用,培育特色产业,倡导文明乡风,巩固和促进民族团结。要在办好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上下功夫、见实效,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旅游发展新模式,做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加快发展县域经济。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见实效,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能力本领,以党风政风好转带动社会风气好转。(邓晶琎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