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7 09:30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4-27

  4月26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宣布,2022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0日在永州市江永县勾蓝瑶寨景区举行。

  节会以“诗画永州‘香’约江永”为主题,将通过开幕式和永州市文化和旅游产品及美食展、谭盾“《女书》回家”交响乐实景演出等“1+8”系列活动,展示永州、江永文旅发展新业态、新成就,推动全省乡村旅游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湖南每年分别举办春、夏、秋、冬四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旨在打造主题品牌节会,引领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产品,全力打造湖南乡村绿色健康旅游目的地的形象,满足游客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让文化和旅游消费惠及大众,促进湖南文旅产业升级,文旅消费市场复苏。

  本次节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程实施闭环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