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推进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26

  近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大会在张家界召开。会议对办好旅发大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共建共享,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做到“人人是形象,事事皆窗口”;准确把握办会要求,围绕“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和“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精彩”,全力举办一次空前的盛会。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细化执行、紧扣细节、梳理环节、畅通流程,做到“办会精益求精,项目惊艳亮相”。要进一步高效协同,让各个环节、各个部门“精密咬合、环环相扣”,做到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松懈。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强化创意营销、坚持精准推广,把推广成效转化为旅游复苏和招商引资的成果。要进一步提升进度,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分秒必争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表示,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立标打样”“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要求,全力实现“城乡面貌明显改善、基础承载能力明显增强、发展后劲明显增强、文明程度明显提升”。(张新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