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2022驻华外交官“发现中国之旅”走进湖南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3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01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22驻华外交官“发现中国之旅”活动于7月22日走进湖南,来自朝鲜、泰国等10个国家的13位驻华使节将前往长沙、湘西州、张家界等地实地感受“发现湖南之旅”。
  湖南是文化大省、旅游大省,山河秀丽、人文荟萃,红色、绿色、古色相映成画。今年以来,湖南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举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抓手,全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上半年,湖南旅游业逐步复苏,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71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72亿元。湖南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国友人在湘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各驻华使节高度评价湖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高度赞扬湖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他们表示,将继续推动各国与湖南的友好交往及务实合作,广泛推介湖南的历史之美、山水之美、文化之美,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助力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