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8 11:36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08
  8月4日,“周游三湘 湘约八面山·乐爽在湖南”2022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八面山开幕。
  据了解,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活动持续3天。开幕式期间,八面山第三届音乐帐篷节、“绳行云端·威风八面”悬崖扁带极限对抗赛、“云上七夕·石榴之恋”浪漫青年联谊会、龙山县夏季精品旅游路线考察、“家乡门前那条路”湖南最美公路评选等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同时,龙山县各景区还举办了土家“舍巴日”、三棒鼓展演、土家山歌赛、红色故事会等活动。 
  2022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后,八面山景区还将举办“大美里耶·云端上的骑行”自行车邀请赛、登山赛等活动,充分展示了龙山文旅资源的独有魅力和文旅融合助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