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中外旅行商伦敦热议三亚 探寻提升三亚旅游国际化水平途径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9 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18-11-09
  11月5日,“发现中国之美、畅享热带风情”三亚旅游主题研讨会在英国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世界旅游交易会(WTM)亚洲区举行,全球各大旅行商平台托迈酷客集团、途易集团、中国携程等中外旅游业资深从业者以主题研讨等形式聚焦三亚旅游亮点,探讨中国热带旅游发展优势,把脉中国热带旅游发展走向。
  “三亚与其他东南亚城市有何不同特点”“三亚是否成长为奢侈旅游目的地”“59国人员可获30天免签入境三亚,可带来哪些国际性的旅游商机”……与会嘉宾们围绕“探索中国热带旅游”这一主题,结合三亚旅游资源优势与旅游领域利好政策,探讨中国热带旅游成功的关键因素,聚焦三亚旅游市场亮点,探寻提升三亚旅游国际化水平的途径,把脉三亚旅游发展趋势与未来机遇。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党中央的部署,海南目前正在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作为中国唯一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三亚正在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目前已开通包括三亚=伦敦在内的国际航线33条,亚特兰蒂斯、万豪、洲际等五十余家国际品牌酒店进驻三亚,英国最大的旅行商之一托迈酷客已在三亚注册首家境外旅行社并已开始开展业务……三亚正以“共享开放”的态势欢迎世界加入三亚旅游高速发展的行列,共享海南发展红利。
  通过“发现中国之美、畅享热带风情”主题研讨会,与会嘉宾、中外旅行商对中国旅游中的热带旅游模式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三亚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对欧洲游客充满了吸引力,嘉宾们对三亚旅游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并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三亚旅游开发的大队伍中,以多渠道销售等方式宣传三亚并组织客源到三亚旅游。同时,三亚旅游将借助CNBC等大媒体平台向世界发声,让更多国际游客了解三亚,并选择三亚作为旅游度假目的地。
  此研讨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国际知名商业和财经新闻网络平台CNBC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