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组织旅企赴迪拜宣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3-11

  为推动海南至迪拜直飞航线开通,开发客源市场,借鉴阿联酋旅游发展先进经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近日组织一批海南旅游企业赴迪拜开展旅游宣传工作,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表示,迪拜作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所打造的旅游产业链让世界各地旅游目的地竞相效仿。目前旅游业已成为迪拜经济增长和多元化的中心支柱,每一项旅游产品都经得起国际游客品鉴。孙颖介绍了海南旅游业发展情况,表示海南作为备受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近年来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大,被海内外众多旅游点评网站评为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海南、迪拜两地旅游业发展面临非常好的历史机遇。

  迪拜参会嘉宾希望海南加大在迪拜的宣传力度,通过交流互动实现多元化旅游项目落地,建议海南在中东市场主推会展旅游、医疗旅游以及私人定制旅游。

  会后,双方代表就阿拉伯客源情况、市场开发设想、海南至迪拜直飞航线开通、海南旅游在中东宣传推广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孙颖与迪拜“拥抱中国”联盟就海南与迪拜开展旅游交流合作签署备忘录。

  据了解,中东是海南传统重要境外客源市场。吸引中东游客来琼旅游,对促进海南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有积极作用。海口—迪拜直飞航线有望今年上半年开通,从而带动中东客源市场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