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127个旅游项目将获专项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20-09-03 16:1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03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近日公布2020年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第一批扶持项目(初核),127个符合资金奖补条件的项目将获得9599.14万元扶持资金。其中,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申报的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项目获得扶持资金1000万元。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激励和撬动作用,根据《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相关内容,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于6月中旬印发了《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使用实施细则》。按照细则内容,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积极组织涉旅企业申报,申报项目达160个,其中127个项目符合奖补要求,扶持类型包括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小镇、椰级乡村旅游点、智慧旅游景区等。(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