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保障春节期间旅游产品供给
发布时间:2021-02-08 10:1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2-08

  春节临近,海南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各大旅游企业积极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满足群众就地过年需求。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旅游企业推出“椰城过年 春趣海口”新玩法,包括五大主题10条热门旅游线路以及20余项旅游、文化、体育活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推出“岛民不宅家,春节游三亚”主题系列推广活动,邀请70多家旅游企业参与,从吃、住、行、游、购、娱出发,整合推出多种旅游产品及优惠。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槟榔谷、七仙岭、神玉岛、茶溪谷等4家景区,面向省内居民发行售价59.9元的保亭旅游年卡,并推出景区消费券等多重优惠。

  为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海南各大传统景区纷纷推出新项目新玩法。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推出了彩虹卡丁车项目,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推出了水陆越野车、雨林滑车等体验项目,海口五公祠打造了“六公”形象IP以及幻光夜游、文创艺术体验街、文化休闲雅阁三大核心产品。

  海南各大酒店推出了多种优惠套餐。据了解,相比2020年12月,今年春节期间海南五星级酒店平均房价下降超400元,四星级酒店平均房价下降近100元。民宿也推出了一定程度的优惠,以三亚海棠湾小棠别院艺术民宿为例,目前该民宿客房均价在400元左右,相比旺季降低了60%左右。不少民宿还别出心裁策划了春节相关主题活动,将吃、住、娱等打包在一起,让客人获得更有温度的住宿体验。(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