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中风险区清零 秋季宣传推广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0: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20

  自8月19日10时起,海南省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当日,海南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恢复开放,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出提醒:外出旅游请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境,也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与此同时,围绕安心游、放心游,海南开启了秋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我们一直保持线上营销推广热度,宣传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和旅游优惠套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海南全部转为低风险地区后,旅游营销推广迅速从线上转至线下,各大景区、酒店、免税店以及OTA平台第一时间推出多种多样的旅游优惠套餐。

  去哪儿、美团、途牛、凯撒、途牛、马蜂窝、携程、爱彼迎等OTA企业多措并举助力海南旅游宣传推广。在刚刚启动的携程“919旅行囤货划算节”上,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相关促销产品套餐亮相。“我们将以该酒店优惠大促活动为突破口,为拉动海南秋冬文化和旅游消费快速增长奠定基础。”携程有关负责人介绍。

  “我们将推出‘安心’主题的消费季活动,结合景区、酒店、民宿、美食等产品打造安心玩、安心住、安心吃等系列主题活动,制订释放用户多种需求的安心消费策略。”美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岛内旅行社积极创新旅游模式,促进旅游消费。如中旅集团将通过开发小众特色线路等方式,进一步拓宽海南中西部旅游市场;海南康泰旅行社计划打造高端客群沉浸式旅行新体验。 (王赵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