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08-24 10:1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24

  2021海南省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暨文昌市十大旅游商品评选、参选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最终评出金奖9件、银奖14件、铜奖20件。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商品538件,参赛企业163家,参赛商品类别涵盖20类。按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和品牌性以及具备产业化、市场化、商品化潜力的严格要求,评审组专家最终评出获奖商品43件。其中,妙计锦囊·黎锦手工时尚包系列、黎草纪·日化系列、椰格格·最海南系列香炉等9件商品获得金奖。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表示,本届大赛参赛商品整体质量较好,融入了文化、科技等元素,涌现出一批大众喜闻乐见的旅游商品,既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旅游消费习惯,也最大化展现了海南的物产资源,如旅行适用的睡眠眼罩、沐浴粉、护发精油等。(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