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2021年博鳌旅游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4 10:0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14

  近日,以“共享自贸港新机遇·共谋旅游业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第三届)博鳌旅游发展论坛在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不同行业的嘉宾围绕康养旅游、智慧文旅、旅游金融、旅游仲裁等进行交流,为改善旅游营商环境、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表示,“十四五”期间,海南将全力打造购物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海洋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五大重点旅游产品和八大特色旅游产品,发挥景区和度假区的集聚优势,推动旅游产品集群化发展,完善旅游全产业链供给体系。博鳌旅游发展论坛搭建了文化和旅游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旨在助力海南“旅游+”战略落地。

  论坛上,嘉宾围绕《疫情对文旅投资的影响及攻略》《干细胞再生医学旅游如何为传统旅游赋能》等话题进行了17场主题演讲,从医疗、文化、气象、金融等多维度探讨旅游发展合作机遇,旨在为国内外旅游跨界发展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旅游业的健康发展全方位赋能。(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