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岛内旅游推广推出9项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0: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22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岛内旅游推广活动在海口启动,为市民游客开启一场海岛文化和旅游盛宴。

  据悉,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在全岛范围内举办省内路演、市民游客优惠游海南、打卡海南100点、周末自驾游海南、10万明信片邮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之旅、海南酒店盲盒发售、打卡海南最美书屋旅行计划等9项主题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要素,让海南市民游客在家门口感受“诗和远方”。

  据介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联合各市(县)旅文局、涉旅企业、中国邮政、光大银行、中国银联等,积极整合旅行社、景区、酒店、餐饮等资源,推出游景区打折、住酒店优惠、游海南线路促销等多种形式的旅游优惠措施。其间,市民游客可在光大银行“阳光惠生活”APP,中旅旅行(海南)“e游海南”小程序,“原美旅行”商城,携程、美团、去哪儿、马蜂窝、途牛等OTA平台,以及海口攻略“小岛严选”小程序等多个平台,抢购海南景区门票、酒店优惠券等。(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