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推出十大研学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2-07-12 15:1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12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联合推广活动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启动,现场发布了海南十大研学旅游线路。
  据悉,十大研学旅游线路包括“走进课堂”西沙研学之旅、“徜徉天地”探秘研学之旅、“生态雨林”科考研学之旅、“海岛之肺”环保研学之旅等,以热带雨林、海洋文化、非遗民俗、革命传统、航空航天、科技文化等为主题,结合环保、风景、历史、文化和美食等元素,让游客在学中游、在游中学。
  活动期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联合OTA平台、航空公司、涉旅企业等,推出形式多样的青春研学活动和毕业季研学游产品。
  作为联合推广活动的首场活动,2022年海南国际研学旅游创新发展大会同日召开,旅游业界专家学者及研学基地相关负责人等就海南研学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共同研讨在新时代背景下,海南研学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和挑战。(王赵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