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自贸港旅游推介走进重庆
发布时间:2022-08-04 09:1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8-04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会(重庆站)在重庆举办,集中展示海南旅游的新业态、新产品、新气象,邀请重庆市民游客到海南游玩。

  推介会上,主办方发布了海南十大主题活动。十大主题活动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为促进旅游业有序恢复、高质发展而推出的超常规措施。截至目前,“我和海南的约惠”“旅游消费嘉年华”“海南人嗨游海南”“莘莘学子畅琼游”“邀您来琼看赛事”“文化古迹研学游”“热带雨林生态游”“抗疫英雄游海南”等主题活动已经启动。

  其中,“旅游消费嘉年华”活动发放100万份总价值超亿元的“健康游 欢乐购”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涵盖免税精品券、酒店住宿餐饮优惠券、景区门票优惠券、景区旅拍优惠券等。

  推介会上,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与海南省旅游协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与海南省旅行社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海南、重庆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整合营销、服务提升等旅游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体系建设与推广。(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