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红色旅游打卡活动延期至9月30日
发布时间:2022-09-15 15:36 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官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官网 2022-09-15

  为充分展现弘扬和传播琼崖红色文化,让大众更好地体验到海南红色旅游的魅力,原定于8月31日收官的“追寻红色足迹 积蓄红色能量”打卡活动将延期至9月30日。这也意味着游客可继续打卡本次活动精选的72处景点,放松心情的同时赢取丰富奖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游客可在机场旅游服务咨询中心及72处活动打卡点等场所线下领取“海南红色能量打卡纪念册”参与活动,或到达72个打卡点后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H5活动页面参与,两种方式均可积蓄能量值,兑换相应数值奖品。在9月30日前申报的红色能量值最高者为能量将军奖获奖人(若分数相同则以申报时间为评选标准),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通过官方平台于10月10日将获奖人情况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