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追寻红色足迹 积蓄红色能量”打卡活动掀起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3 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2-10-17

  为广泛弘扬和传播琼崖红色文化,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进一步深化海南红色旅游IP,策划并推出的“追寻红色足迹 积蓄红色能量”打卡活动于近日正式结束。活动在全岛范围内掀起了一波红色旅游打卡热潮,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有4万多人参与。

  本次活动历时4个月,包括启动仪式、红色旅游采风、采风成果图片展、寻访琼崖革命后代、海南印记红色故事宣讲、积蓄红色能量集章打卡等多项活动,并研发推出了15条具有海南特色的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了海南红色旅游文化大餐。

  本次积蓄红色能量集章打卡活动特别筛选出72个精品旅游打卡点,范围涵盖海南岛全岛,包括海南红色旅游经典景区、A级旅游景区和“椰级乡村旅游点”,还新增了各大免税店等一批新打卡点。除了编印3万份打卡纪念册在72处打卡点、机场、免税店、旅游咨询中心等地免费发放给游客外,主办方还新设了线上H5打卡的形式,增强了游客打卡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