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春节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13 09:52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2-13
  1月31日,“诗和远方在一起,文旅融合一家亲”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春节联欢会在江西艺术剧院举办。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全体演职人员共3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联欢会在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池红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2018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池红表示,2019年江西文化和旅游发展任务将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继续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共同开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旅游产业高地新局面,奋力迈出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赣剧《牡丹亭·游园》片段
  联欢会紧紧围绕“诗和远方在一起,文旅融合一家亲”的主题,上演了一连串精彩节目:群舞《美丽中国走起来》热闹喜庆,赣剧《牡丹亭·游园》片段婉转优美,创意书法表演《文旅融合之诗和远方》新颖亮眼,三句半《文旅一家步步高》朗朗上口,小品《诗恋远方》令人捧腹……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江西文旅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崭新形象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传递出“文旅一家亲”的浓浓情谊。
  
大型诗朗诵《百年赣图梦 走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