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19江西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10:45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6-17

  6月10日,2019江西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致辞。本次推介会是2019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专题活动。

  吴忠琼在致辞中,用“红绿古金”四色,向来宾展示了一个美丽、魅力、活力江西。吴忠琼说,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把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支柱产业重点打造。今年,江西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制定了33条真金白银扶持举措,正在推动江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加速转变为文化生产力。

  吴忠琼指出,重塑新时代赣鄱文化繁荣发展新辉煌的势头已起、风头正劲。希望各位客商、各位乡友投资江西,特别是投资江西的文化产业。

  本次推介会是2019江西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会上,江西省重点推介了92个文化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金额810亿元;签约了中国客家民俗文化项目等7个项目,签约总金额8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