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第四期全国旅游度假区建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5 12:2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5

  12月4日,第四期全国旅游度假区建设(明月山)培训班在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开班。本期培训班由中国旅游报社、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旅游局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旅游主管部门、院校、旅游企业集团等的1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旨在为各旅游度假区全面掌握度假区开发与建设、运营流程与机制、服务提升与管理、品牌推广与创新等方面的方法策略,提供一个学习平台。同时,为各旅游度假区优化游客体验、打造精品品牌、解读旅游业最新政策法规,搭建一个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全国旅游度假区建设培训班是中国旅游报社策划组织,面向全国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旅游度假区以及旅游企业集团的全国性专业培训项目。2016年以来,已在云南昆明、河南洛阳、西藏林芝鲁朗小镇举办三期,获得各地旅游部门和专业机构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受到业界广泛好评。(邢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