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共助文旅”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27 11:51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27
    为深入贯彻中央疫情防控总要求,有效应对疫情,推动文旅产业适宜性发展,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共助文旅”在线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课程为期10天,从2月20日开始持续至29日。培训对象涵盖了导游员、讲解员,旅游集团、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涉旅企业管理人员,民宿、乡村旅游点经营管理人员以及智慧旅游管理人员,目前,已有30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大咖课”、导游课、“旅游+”知识新解、旅游的本质——旅游十二头、文旅营销专题等课程。
    江西省利用疫情期间的经营空档期组织在线培训,对涉旅企业加强管理,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充电蓄能、疫后发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根据疫情进展,继续推出相应措施,助力全省文旅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