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动森林旅游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18

  江西省林业局近日印发《关于支持森林旅游景区景点复工复产八条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省内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森林旅游管理机构指导森林旅游企业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森林旅游景区景点复工复产。

  《通知》提出,江西省林业局将全面落实有关项目扶持政策,支持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实施中央预算投资的林相改造项目。支持符合条件的森林旅游景区在该局官网等平台开展营销推介。鼓励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景区景点积极参与创建示范活动,推进森林旅游目的地建设和森林康养产业发展。鼓励森林旅游景区景点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推出优惠活动。

  《通知》还提出,对既是国有林场又是景区的单位,在国有林场管护用房建设等项目安排中给予倾斜。(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