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消费券带动居民“出游热”
发布时间:2020-05-09 13:08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09

  今年“五一”假期,江西各地加强防疫管控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各地多部门发放的电子消费券,也进一步激发了居民出游热情。截至5月4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累计发放18.4万张电子消费券,“云游江西”微信小程序吸纳用户关注量达190万人次。

  在庐山景区各景点,游客有序参观,景区工作人员根据景点容量及时调整进入人数。“我们采取预约入园、自动取票、流量控制等措施,游客都很配合。”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门票管理处负责同志说。

  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假期前三天,旅游人次呈现逐日攀升的态势。5月3日,江西接待游客856.49万人次,环比增长14.55%;旅游收入46.72亿元,环比增长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