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旅发大会将于6月12日在赣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0-06-10 10:14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0


  2020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13日上午召开,会议将表彰2019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分析研判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发展机遇,对下一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向下一届全省旅发大会承办地授旗。
  江西省旅游推介会将以“客来客往·云游江西”为主题,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网直播的形式举办,并同步通过“云游江西”平台进行全省旅游线路产品和旅游商品的直播预售。
  推介会共分政务环节和推介环节两个部分,推介环节有“心”游江西、“星”游江西、“欣”游江西、“新”游江西四个篇章,从文化江西、明星推介、直播带货、新业态等方面推介江西旅游。
  会议期间,还将组织观摩赣州市有关旅游项目建设,主要包括福寿沟博物馆、郁孤台历史文化街区、方特东方欲晓乐园、南康家居小镇、赣县客家文化城、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会昌和君小镇、会昌中国花谷·小密花乡、“浴血瑞京”大型实景演艺等。
  此外,6月13日—14日,受邀前来的同业嘉宾将对承办地优质旅游线路进行技术考察,推出3条新线路,推动旅游线路产品购销合作。优质旅游线路涵盖瑞金、石城、兴国、安远、龙南、全南、上犹、崇义、大余等地以及赣州主城区,涉及红色文化、阳明文化、客家文化等。
  为扩大江西旅游的影响,今年的旅游推介会还增加了一些特色活动,设置了项目签约活动,以及成立江西省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并启动“印象·江西”短视频创意秀(第一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