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赣州市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6 13:03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6

  6月11日,赣州市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赣州文化旅游合作峰会在赣州举行。会上公布,赣州市自2019年6月以来,签约旅游项目50个,签约额达745亿元人民币。

赣州市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赣州文化旅游合作峰会现场

  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产业引领”为主题,通过举办成果发布、主旨演讲、招商推介、线路发布等环节,充分展现了赣州市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成果。

  据悉,自2019年6月筹备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来,赣州市共签约旅游项目50个,已落地项目42个,涉及生态康养、旅游小镇、商业综合体、智慧旅游等领域,总签约金额达745亿元人民币。其中,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分别是瑞金红色影视基地项目、全南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项目;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分别是崇义阳明心城项目、全南智养谷项目;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