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系列活动在抚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08:15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10

  7月10日,2020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在抚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9年文化强省建设工作,发布《江西文化产业发展报告(2020)》,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7月9日至15日期间将举行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展及江西文艺精品系列展演等系列活动。

  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展改变以往在现代大型展馆举办的模式,将在抚州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举行,以“文化的力量”为主题,设立综合展区、省属文化企业展区、设区市展区和特色文化展区4个展区和26个独立展馆,面向社会各界免费开放。

  为了办好此次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系列活动,主办方还打造了话剧《支部建在连上》、旴河高腔现代戏《忠诚》、大型民俗风情交响音舞诗画《山那边里格水那边》等一批精品剧目,并引进上海歌舞团舞剧《朱鹮》、杂技剧《战上海》等剧目,于活动期间在抚州等地集中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