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消费月”将推10万张文旅消费卡
发布时间:2020-09-10 12:0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10

  为培育江西消费新动能,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9月9日,“2020年江西消费月”活动在江西各地同步展开。消费月期间,江西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及优惠措施,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活力。

  据了解,这是江西首次举办全省性消费月活动,消费月期间,同步开展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省金秋购物消费促进月活动。自9月19日起,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全省提供城市旅游“五榜”(必吃、必逛、必玩、必住、必购)消费导览信息,开展十佳“夜游、夜娱、夜读、夜食、夜购、夜宿之地”系列评选活动,推出10万张“江西风景独好”文旅消费卡和文旅消费电子权益卡、民宿客栈大等系列优惠活动,并举办第三届全民旅游节,围绕“吃、住、行、游、娱、购”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配套服务。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表示,活动期间,文化和旅游厅将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整合支付宝、口碑、饿了么、飞猪等平台资源,为消费者提供5亿元的消费类红包,在淘宝开设江西景区“淘直播”,宣传和售卖各地景区的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等,增加景区二次消费,并鼓励有条件的城区博物馆开通夜场展览。(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