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省非遗助力精准扶贫培训班在鹰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12:02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非遗传承人和非遗扶贫就业工坊更好地拓宽非遗产品销售及传播渠道,10月28日至10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支持,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鹰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和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中心承办的2020年江西省非遗助力精准扶贫培训班在鹰潭市举办,全省各市县非遗中心工作人员、非遗传承人及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坊主100余人参加。 

  为期三天的培训,包括专家授课、现场考察、教学实践和非遗展演四个环节。《非遗,高端 IP 的互联网再包装》《非遗大师如何玩转抖音》课程着力从电子商务的角度,带来非遗衍生品开发、内容运营及IP打造的教学指导。此次培训的举办,是非遗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的新路径的一次探索,有助于提升江西省非遗的传播力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