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森林马拉松赛串联特色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11-12 09: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12

  作为江西森林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2020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火热展开。由江西省林业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湘东站)日前在萍乡开赛。

  2020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包含靖安站、湘东站、大余站,是横跨江西省的森林马拉松系列赛,旨在通过马拉松的形式串联江西全域森林旅游目的地,物色最适合放肆呼吸纵情奔跑的森林氧吧,打造“以运动为名”的短途森林之旅,把江西特色森林旅游资源转化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推动跨部门、跨地域共建的动力源泉和经济引擎。

  据了解,湘东站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7公里健康跑、2公里亲子跑和3.5公里徒步行四个项目,其中“萍水河生态文化廊道”的半程马拉松线路最具特色,整个线路途径萍水河沿线“生态文化长廊”“乡村森林公园群”,最后抵达麻山镇幸福村4A级景区,彰显森林马拉松特色。本次赛事还设置了“五人团幸运奖金”和“随机成团”机制,鼓励选手集队奔跑,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

  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为江西森林旅游提供了一个更大、更广、更多元化的舞台,吸引全国运动、旅游爱好者来到江西,感受别具一格的森林旅游。(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