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0:28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25

  2021年1月19日,江西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江西省委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总结了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吴浩主持。

  施小琳指出,做好2021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把握把准大局大势,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工作的大背景大前提大逻辑,切实增强坚守正道、勇开新局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自信自觉守正创新,突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服务中心大局,突出主流价值引领,突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突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江西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凝聚强大奋进力量。要深入深化规律探索,把握方向导向、坚持为民靠民、体现高效实效、着力创新创造、坚持从严从实,在扬优势、补短板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