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开启“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
发布时间:2021-02-02 09:3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2-02

  为切实加强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促进江西人游江西、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1月31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犇游江西·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南昌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防疫安全游、新春温暖游、文旅体验游、文明风尚游等,鼓励引导游客自驾游、家庭游、休闲游、周边游,全力盘活江西省内旅游消费内循环市场。

  据悉,“犇游江西·温暖过年”宣传推广月推出万达“江西文旅周”推广活动、同程旅行“集福卡分红包”活动、“吉象喊你戴口罩”景区防疫微倡议接力活动、“云游江西赏年俗”活动、“百家江西精品民宿大展示”活动、“江西的年味”系列活动等,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江西省各地开展,时间自2月1日持续至2月28日。

  与此同时,江西省各设区市结合当地实际,将在春节期间推出500余项文化和旅游活动及优惠举措,分别举办“恰噶南昌幸福新年”“自在九江吉祥新年”“千年瓷都非遗新年”“萍水乡逢祈福新年”“抱石故园活力新年”“道都鹰潭养生新年”“虔心橙意客家新年”“泉城宜春温暖新年”“大美上饶乡村新年”“全景吉安平安新年”“戏都抚州圆梦新年”等11个主题新年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到江西过年。全省博物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放。(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