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华强方特两大乐园落户江西宜春
发布时间:2021-03-02 14: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3-02

  日前,江西宜春花博园熊出没项目和熊出没水世界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华强方特文化旅游项目正式落户宜春。

  据悉,宜春花博园熊出没项目和熊出没水世界项目分别占地约380亩和110亩,由宜春市政府与华强方特集团合作投资建设。项目将以国内著名动漫IP“熊出没”电视动画片和“熊出没”大电影中的相关角色、场景、故事为核心元素,结合方特成熟的高科技表现形式及成功的运营经验,打造集参与、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主题乐园。

  该项目签约落户,是宜春全面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宜春加快打造文化和旅游强市的重要成果,必将进一步丰富宜春多元文旅产品体系,有效盘活花博园存量资产,做旺湖田片区人气,大幅提升宜春作为赣西区域中心城市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带动力。(王小军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