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开展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3-19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上饶市政府主办的2021“不负春光嘉游赣”江西省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暨第三届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上饶市启动。江西省副省长吴浩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各地市春季旅游资源,开发符合各地特色的春季旅游产品,鼓励引导游客自驾游、家庭游、休闲游、周边游,全力盘活江西省内旅游消费市场,助推江西省旅游业全面复苏。

  启动仪式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上线发布。“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以云游江西小程序为载体,游客在江西旅游享有学子卡、友邻卡、政府文旅消费券等权益。除各类特价优惠活动,“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还为注册游客提供游玩轨迹记录、出游心情打卡、成长体系以及积分兑换等多种玩法。

  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包括五个主题系列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及新媒体组合宣传等方式在江西省各地火热开展。(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