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各景区丰富假日市场供给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22

  中秋节假期,江西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出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产品,丰富了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供给,让广大游客出行更安心、消费更放心、旅游更舒心。

  上饶葛仙村度假区以“长街团圆夜 仙村共此时”为主题,推出葛仙村中秋游园会,开展嫦娥游园会、仙村长街宴、月下猜灯谜、祭月典礼等中秋夜游活动。上饶婺源江湾景区打造了现场真人实景沉浸式体验——“江湾中秋舞龙大逃杀”,以剧本杀为模式带领游客穿越回千年前的江湾古镇。该项目以“婺源板龙灯”为载体,推出“中秋舞龙剧本杀”特色旅游产品,引导游客在古镇内完成对剧本的演绎。9月19日晚,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村举办烧塔、祭月等活动。在西湖李家秋月广场,村民和游客围坐在代表二十四节气的24张桌子前观看塔火的熊熊燃起,品尝月饼等美食。鹰潭龙虎山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系列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推出上清古镇特色游线路和夜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陈曦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