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上饶加快文旅市场复苏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06

  近日,上饶市旅游产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上饶市加快文化和旅游市场复苏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从加强金融支持、降低企业成本、支持开拓市场、支持稳就业、支持争创文旅品牌等5个方面,切实帮助文化和旅游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

  《措施》提出,加强金融支持,开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帮助中小微文旅企业获得更多信贷支持;免减缓缴社会保险,加大税收减免力度和租金减免力度,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助力企业稳岗留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岗位免费培训;对2021年10月以来成功创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等的单位给予奖励。(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