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加快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7 10:2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27

  1月24日,2022年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提出,要加快推进旅游强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努力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工作谋划要在“明主线、抓要事”上有新高度,艺术创作要在“抓精品、办活动”上有新突破,公共服务要在“抓均等、提效能”上有新举措,遗产保护要在“强基础、抓活化”上有新担当,文化和旅游业要在“优供给、扩消费”上有新作为,市场管理要在“优环境、促繁荣”上有新手段,品牌塑造要在“大整合、大营销”上有新思路,对外交流要在“搭平台、抓项目”上有新谋划,治理保障要在“强基础、增活力”上有新机制,管党治党要在“严监督、强作风”上有新气象。(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