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加大“数字+文旅”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7-15 10:2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15

  7月11日至12日,2022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招商周活动在京开展,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开展招商对接与项目洽谈,聚焦数字经济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推动项目合作根扎深、面拓宽,强化“数字+文旅”产业生态集聚。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参加相关活动。

  庄兆林表示,当前,江西省上下将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作为改革发展中的关键工作、头等大事来抓。要以数字经济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文旅”产业融合,在项目规划上多下功夫,着力打造高水平项目。要推动签约项目早见成效,持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要找准定位、常抓不懈,鼓励市县和省属文化企业立足特色资源禀赋,常态化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更多先锋型、标杆型数字文旅深度融合项目落户江西,不断优化完善江西省“数字+文旅”产业生态。

  在百度公司、艺术宝集团、京东集团等数字文化科技领域头部企业,庄兆林表示,期待深化合作机制,推动形成文旅产业新的增长点,助推江西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实现互促共赢。(朱嘉明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