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中泰高端旅游资源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09:0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2018-10-25
  近日,由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与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共同举办的中泰高端旅游资源交流会在成都举办,中泰旅游业者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实现多方共赢。本次交流会有来自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和四川旅投航旅有限责任公司等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还邀请到泰国数十家在川有业务往来的知名旅行社及全国涉及赴泰旅游业务的业界代表。
  会上,与会代表讨论了近几年四川和泰国旅游业的发展。大家一致认为,高端旅游产品将会越来越受大众关注,成为旅游市场一批黑马,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陈冠智透露,四川是泰国重要的客源地之一,2018年前三季度四川赴泰旅游人数达到830万余人,再创历史新高。
  四川旅投航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兆学认为,近年来,四川高端旅游需求随经济发展而增长。四川旅投航旅旗下的四川青旅每年都会组织大批游客前往泰国观光旅游,其中泰国高尔夫系列旅游产品得到了广大游客青睐,这也表明泰国的高端旅游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