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09:55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26
  为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党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12月21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邀请省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何自华同志作专题辅导,厅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何自华以《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 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为什么修订、修订了哪些和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照新旧《条例》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对重点章节和条款进行了解读,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向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一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逐款的学;二要严格贯彻执行,确保铁规生威;三要加强政德建设,涵养自律意识。
  通过本次细致、清晰、深刻的解读,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的掌握《条例》的内涵和要义。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自身组织纪律观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学深悟透《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