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丰富“两节”文化旅游产品供给
发布时间:2018-12-29 09:19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29
  日前,四川省“两节”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市场规范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要在两节期间大力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同时狠抓市场规范和安全生产。
  会议提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四川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回应群众的呼声和人民的期待,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整合力量,精准抓好“两节”工作。
  据了解,“两节”期间,四川省共有各类大型文化活动1082场(项),164家4A级景区和15家旅游度假区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和300多个特色旅游节庆活动。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四川省将以“市场秩序治理规范”为重点,紧盯文化旅游市场乱象乱点,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和安全的拉网式排查和日常市场巡查,切实保障文化旅游服务品质;同时加强对旅游交通集散地、旅游住宿、旅游景区、旅游餐饮等游客密集场所和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准备,坚决杜绝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