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总部将落户“老盐场1957”
发布时间:2019-05-22 10:24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5-22

  5月20日,四川省自贡市在老盐场1957工业遗址公园召开“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总部建设推进会”,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总部即将落户于老盐场1957。

  据悉,“老盐场1957”项目前身为自贡市大安盐厂,项目以自贡盐文化为肌理,以工业遗址为基础,以“工业文明+现代艺术+地域文化”为主题,从废弃的工业遗存变身为自贡城市核心文化新地标,成功入选四川省第一批省级工业遗产项目,也将成为工业遗址博物馆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贡市将坚持规划引领,突出战略性、时代性,体现国际化、差异化和特色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实施工作,预计今年10月前完成“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总部”的企业入驻和挂牌。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将集写字办公、企业孵化、创意研发、展示体验、交流推广、人才培养、政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