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四川旅游年鉴》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09:58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5-28
  5月2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四川旅游年鉴》2018年卷专家评审暨2019年卷大纲修订研讨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琼,一级巡视员苗玉砚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旅游学院、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西部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
  《四川旅游年鉴》常务副总编刘洁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努力打造精品年鉴》的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对《四川旅游年鉴》2018年卷和2019年编纂大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苗玉砚对2019年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了解文化和旅游厅组建后的新职能和工作重点;二是要克服困难,加强与市州、区县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组稿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亮点工作,展示新成果;四是要做好年鉴征订工作,扩大年鉴影响力;五是要向专家虚心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王琼对《四川旅游年鉴》三次荣获省级一等奖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发展的重大举措,以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求编辑部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抓文化旅游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编纂重点;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编纂大纲,提高专业水平。
  下一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年鉴编辑部将把《四川旅游年鉴》编纂利用工作融入文旅工作大局,不断增强《四川旅游年鉴》权威性、可读性和传播力、影响力,推动《四川旅游年鉴》编纂利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