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对部分旅游星级饭店进行约谈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7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07

  11月6日,四川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针对前期对部分旅游星级饭店暗访检查的情况,对成都、德阳、内江、广安、雅安、资阳6个市级旅游星级饭店评定机构负责人和暗访发现存在问题的成都市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天之府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饭店、凯宾斯基饭店、桂湖国际大饭店、新东南国际大饭店、德阳市四川太平洋国际饭店、广安市东阳国际饭店、内江市资中顺通大饭店8家旅游星级饭店总经理及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星评委副主任杨健同志出席约谈会并讲话,四川省省星评办负责同志参加约谈。

  约谈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暗访视频短片,四川省省星评办负责同志通报了省星评委对10家旅游星级饭店的处理决定。四川各市星评机构纷纷表示,坚决支持省星评委的暗访行动和处理意见,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指导存在问题的旅游饭店严格对标整改,按时完成整改并向省星评委专题报告;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年度复核工作,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坚持以标准为引领,加强标准宣贯培训和推动落实,进一步创新监管手段,强化监管力度,多渠道引导、指导旅游饭店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