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东寨西堡——中卢艺术家互访项目美术摄影展在卢森堡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0-01-22
  日前,卢森堡中国文化中心与四川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东寨西堡——中卢艺术家互访项目美术摄影展在卢森堡开幕。
  2019年下半年,卢森堡中国文化中心与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策划举办了中卢画家艺术家互访项目,从卢森堡和成都选派艺术家、摄影家王达军、李猛、鲍里斯·罗德尔、林恩·泰森等,以对方国家的古堡古寨为主题进行采风创作,双方团队从创作的作品中选择5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并出版。
  卢森堡文化大臣萨姆·汤逊表示,展示彼此的文化之美是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有益方式。文化交流是不同国家之间最好的沟通桥梁,希望今后共同举办更多类似的文化活动。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黄长庆表示,卢森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了很多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文化活动,深受当地民众喜爱。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的人文交流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据悉,该展是卢森堡2020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54幅作品,至2月2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