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金牌导游带你安逸走四川”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02 09: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02

  为让群众足不出户饱览四川美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推出了“金牌导游带你安逸走四川”线上旅游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结了数十个四川省历届金牌导游得主,以线上讲解的方式带领广大游客云游杜甫草堂、都江堰水利工程、成都博物馆、阆中古城、洛带古镇、嘉阳小火车、甲居藏寨等川内知名旅游景点,品鉴蜀绣、川剧等优秀非遗项目。

  本次活动已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官方微信和微博等平台上线,游客点击进入即可观赏每一站的旅行目的地,并可查看导游介绍。该活动通过翔实的图片、文字、音(视)频等方式细致介绍每一处游览景点,同时为部分旅行目的地搭配二维码,游客扫描后即可实现VR看全景。

  目前,“金牌导游带你安逸走四川”为广大游客提供28个旅游景点和蜀绣、川剧、古琴等非遗项目的在线讲解。(白骅 陈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