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组调研省直文艺院团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2 10:31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12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红梅率工作组赴四川省曲艺研究院、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院团复工情况。

  杨红梅实地察看了四川省曲艺研究院、省歌舞剧院的行政办公楼、排练厅、食堂等公共区域,分别看望了正在排练节目和训练基本功的曲艺、舞蹈演员,详细听取了院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今年重点艺术创作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杨红梅强调:一是厅直各文艺单位和广大艺术工作者近期开展抗疫主题创作工作取得了有效成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认真落实复工复产的各项防疫措施,建立疫情防控预案,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严格执行返岗报告、员工分餐和有效消毒等相关规定。三是要继续抓好艺术创作生产,发挥龙头作用,紧紧围绕重要时间节点,聚焦重大题材艺术创作,潜心打造文艺精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冲击国家级大奖,勇攀艺术高峰。

  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四川省曲艺研究院、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