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眉山有序推进文化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03-20 12:14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20

  四川眉山市有序推进文化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一是扩大政策“受益面”。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旅游业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做好与财政、人社、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接,加强政策宣讲,指导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支持政策。

  二是开展行业“自救”。发布《致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的一封信》,全面摸排全市文化娱乐场所受疫情影响情况,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指导企业升级改造场所、优化产品结构等,做好市场预热研判。

  三是练好复苏“内功”。草拟《KTV、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开业指南》,采用包片、定人、定点方式全覆盖指导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应急演练和员工培训等,分区分类指导企业制定复工方案,眉山市累积出动工作人员8431人次、指导场所3847家次。